墨墨的諾

斯哈/哈蛋/錘基 大愛AR CF TH BC:)

Shame觀影後感想

一開始知道這部電影是因為喜歡X戰警的萬磁王,覺得他好帥XDD看了他一些訪談後也知道了他其他作品,Shame是他獲獎的影片燃起了我一些的好奇,就把這部一直放在我的觀影清單內(忘了說,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很喜歡看電影😂,所以清單還很長呢)


電影開始播放,感覺就像一個典型的英倫單身漢的生活,在前面我有一個疑問點在那個已婚婦女應該是想釣Brandon吧?但後來跑了?

接下來的轉折就到妹妹來了,這個妹妹跟哥哥個性截然不同,感覺好像他想對妹妹好,但又忍不住擔憂他發現自己秘密會厭惡他所以又惡聲惡氣的(但如果真的討厭他不會給她家裏鑰匙吧),我看有些影片覺得他們之間不是單純兄妹之情,但我反而認為Brandon 絕對只是把她當妹妹,他對其他異性態度沒有那麼有情緒起伏外,個人覺得他可能覺得他身處地獄,妹妹大概也沒好多少,所以他們是同類


到後面老闆叫Brandon說明天再去獵艷(碎碎念:你找一個大帥哥活該妹子看不到你啦!而且....你的搭訕技巧...)卻又在後面批評了他的電腦裡面很骯髒(嗯...那時個人隱私吧!你為什麼偷看...)但是他已婚卻又搞了他朋友兼下屬的妹妹,也常常出去獵豔,老闆在道德上真的有比較高尚嗎?Brandon頂多是癖好問題但他是傷害他的家人耶!如果自己的喜好不會造成別人的傷害那就只是他人的私人事務罷了⋯⋯


這部電影我看完並沒有感覺到什麼特別的感想,我感覺只是透過了鏡頭看一個陌生人的生活,中間有一度,應該是跟同事的床戲那段有點不舒服,我探索不出原因,感覺不是因為偷窺,也不是因為性羞恥,就是一個單純一股悶氣吐不出來


在2018快結束的幾天我覺得還是過得渾渾噩噩,總是告訴自己我未來會好的,結果現在也不確定了...以前覺得大人的生活好平庸,上班下班週而復始,為什麼每個人都離不開這個漩渦,可悲的是若不這樣也不知道能做什麼,別人說20幾歲的青春很寶貴,我覺得我就是眼睜睜看著他流逝.... 對2019沒什麼新起許,希望父母健康考試all pass就這樣,或許加上可以多翻譯英文(我記得我的拔杯沒翻完😭😭寒假會把他趕完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