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的諾

斯哈/哈蛋/錘基 大愛AR CF TH BC:)

(斯哈)貝克街生活 下


正文開始

倫敦的12月天氣一如既往,不...或許更糟了,「下雪了...這該死的天氣。」一高一矮的兩個男人並肩走著「哈啾...」高的那位見狀皺眉把圍在脖子上的圍巾扯下,胡亂的往矮個子的男人身上套「根據今天的天氣我早就跟你說過了會下雪你還偏要來買什麼聖誕大餐,那是商人想出的賺錢手法...」「閉嘴吧夏洛克,就算不過節我們還是要吃飯的,我們可以約哈利他們一起吃飯」夏洛克不說話了,距離上次他們的飯局過了一個多月,其中他試了無數方法想要闖進鄰居的房子每次都失敗,他甚至偷了雷斯垂德的槍來轟把鎖,結果得到的是那黑漆漆的男人用門把他撞倒⋯⋯天知道那扇門是飛出來撞上他的「如果你不能看好你那無處安放的四肢一定要把他們放在我的門上的話,我很樂意效勞讓你們不用分離」「我想知道為什麼青蛙脾臟跟山羊的糞石可以結合在一起變成液體,他們其中的化學成分會釋放毒性」斯內普挑眉看這個麻瓜,難得好心開口解釋「因為我們會放oo草,麻瓜無法栽種,來中和,我想你得到答案了,勞煩你放開我的門板」夏洛克聞言鬆開手,門就自己歸位了——回憶結束

「夏洛克?怎麼不說話?喔而且哈利出差前說聖誕節一定會回來⋯⋯」「好」突然被夏洛克打斷的約翰愣了一下,想起距離上次午餐後夏洛克的所為⋯⋯「你不要太過份,如果出了什麼問題我可沒法...」街上突然爆炸,四散的人群驚叫,夏洛克一向沒什麼表情的臉突然被驚懼填上,他找不到約翰.....「夏洛克?」來人是哈利,「這裡不安全我先帶你回去」哈利的力量意外的很大讓夏洛克掙脫不了,回到哈利的房子哈利拿出一捲錄音對著面無表情的夏洛克說「這是今天早上出現在蘇格蘭場的,通常來說奧羅不會參和但我們發現裡面也有食..壞巫師的影子,我覺得你應該聽一下」哈利輕點一下就跑出了讓夏洛克無比討厭的聲音「甜心,聽說你跟約翰小可愛在一起了,這可不對,你長出了一顆心,就跟那些金魚一樣讓我無趣...嗯嗯記得我說過的嗎?嘻嘻,我想你知道怎麼樣找到我~」「莫里亞蒂...」夏洛克抿緊了嘴說著就起身離去,「我假設你知道你可能要面對的是巫師?你認為你對他們有任何防備能力?」說話的是石內卜「西弗..他很難過了...」「我知道你們會跟上來,哈利既然出現在街道上而且沒經過任何人同意把我帶回來代表他一定對這件事有一定的管轄權,而你,不可能只放任哈利一個人去,我知道在哪裡現在跟我走!」

游泳館池前三人並排站著,「沒什麼異樣...」哈利說,兩位超過一米八的男士互望了一眼,突然從二樓跳板上出現了一個人影,「約翰!」「喔甜心,你都沒有注意到我真讓我不開心..」雖然說不開心但還是掛著笑的莫里亞蒂在他們對面出現,「你想要怎樣?」哈利問,「喔..我不過只是想讓夏洛克恢復正常,我們才是一類的,他長出的這顆心讓他變無趣了...,親愛的巫師先生,我要找的不是你,嗯..他們才是」露出小虎牙愉快的說,突然出現了大量食死徒裝扮的人手中拿著槍,瞄準哈利跟賽佛勒斯,「叛徒跟救世主,今天就是你們的死期,黑魔王永垂不朽!」武器被改良成用魔力操控,裡面也不是一般子彈而已,而有參雜黑魔法或詛咒。石內卜皺眉,一瞬間他身邊就湧起了魔力,「不行!約翰在那邊!!」夏洛克說,約翰穿著跟上次一模一樣的外套,唯一不同的是嘴上帶了口枷

哈利這邊則是混戰,石內卜先發制人,畢竟那個矮子能跟食死徒合作一定有達成協議不會傷了那個誘餌,他負責掩護哈利順便除掉食死徒的武器「黑魔王一定會很樂意見到他的僕人用了麻瓜的武器而放棄自己巫師的榮耀」石內卜諷刺的說,激的某些人放棄了武器而拿出自己魔杖,這也讓哈利更能應付突然聽到夏洛克走到水邊,從大衣外套中拿出一小瓶東西滴進水中,水開始翻滾,莫里亞蒂喊「你想跟我一起死嗎?真浪漫~那我們先讓約翰寶貝兒下地獄吧~」按了下去卻沒反映,「我讓麥卡夫跟巫師合作取消了這附近的電磁波,現在要死的只有你,畢竟這些不敢見人的傢伙可不會好心到保護你」話語剛落,水升了5尺高並濺出來。

聖誕節當天,哈利跟約翰在廚房忙東忙西,哈德森太太也在一旁幫忙,兩位瘦高的男子在客廳口沫橫飛的討論,「吃飯了!呃..」「我說了x跟y不能融和!你是巨怪還是蛞蝓?連波芭莖塊都比你有大腦」「他們可以!只要溫度超過100度蒸發時爭氣會混合並附著在剩下的液體中會產生王水一般的腐蝕效果!那天我在泳池實驗過了!!」哈利跟約翰都沈默了...決定先把自家男人分開再來好好*算*夏洛克這個小混蛋私自把他們當作實驗品的帳。

後來啊⋯⋯據哈德森太太說,兩邊鄰居和諧了很多,不再有門的撞擊聲跟槍聲,但偶爾在221B會有爆炸聲跟地板震動她每次都說要上去看看但走到門邊都會想到更要緊的事⋯⋯老了啊,記憶也不好了呢,哈德森太太想,又喝了一杯茶。



作者碎碎念
1.魔藥材料跟化學反應都是我編的..理科渣...
2.好像教授名字有斯內普跟石內卜 大家湊合看吧
隔一段時間寫有點無法接上段,如果大家覺得怪怪的一定要跟我反應啊~你們的建議是我進步的原動力:)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