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的諾

斯哈/哈蛋/錘基 大愛AR CF TH BC:)

(待授翻)Hannigram comes home 作者:ToxicButterfly

作者:ToxicButterfly

原文網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354540/chapters/2827315?show_comments=true&view_full_work=false#comment_187197575


Summary:

威爾跟漢尼拔與他們的新生兒Hannigram度過的第一晚。


  過了許久的等待,威爾跟漢尼拔終於帶他們的新生兒回家,威爾坐在客廳的搖椅上,懷中抱著包裹在藍色毯子裡的Hannigram。漢尼拔走到威爾身後並把手放在他肩膀上,威爾抬頭看像他的伴侶:「漢尼拔你嚇到我了,我甚至都沒聽到你的腳步聲」

「威爾,是時候放把他放到床上了,他度過了漫長的一天。」

威爾凝視他睡著的寶貝,「他已經睡著了,我不能持續抱著他嗎?」

漢尼拔搖頭「不行,他需要睡在他的嬰兒床裡,而且你也需要睡眠。」

威爾收緊他在Hannigram身上的手,說:「他好可愛。他看起來就像他的爸爸」

漢尼拔失笑。「但他有著爹地的眼睛」

威爾看向漢尼拔,問道:「這將是我們對自己的稱呼是嗎?爹地跟爸爸?」

漢尼拔聳肩,說「我覺得爸爸這個稱呼很合我」

「爹地聽起來有點…」他沉吟,但深深嘆了口氣「算了」

「這很適合你,行了,現在是睡覺時間,你們兩個都是」漢尼拔彎下腰親了Hannigram的前額,然後是威爾的。威爾終於放棄並從他的搖椅起身,他們一起走進Hannigram的育嬰房,然後威爾溫柔地把他放進他的嬰兒床,仔細地幫他蓋上毯子。威爾起身,打開手機,一陣幽靜的旋律飄進他們的耳朵。

漢尼拔若有所思地盯著手機。「這聽起來像月光及一些星星,我希望你能讓我繫上一些指骨…..」

威爾搖頭。「我說最後一次漢尼拔,你不能在我們的兒子身上懸掛指骨或其他甚麼的骨頭。骨頭上有太多細菌,何況你有整個地下室可以玩那些屍體。」

漢尼拔嗤之以鼻。「我並不與之玩耍,我是個受過良好教育且成熟的成人」

「幾天前我去了地下室發現你和其中一個說話,告訴她你對Hannigram有多緊張,並問她是否對撫養孩子有任何建議。」

漢尼拔噎了一下。「威爾,這是幻覺。你又對時間迷失了。」

Will將頭靠在Hannibal的肩膀上。「哦,漢尼,你知道這對我不起作用了。」

「然而我會繼續嘗試。」他盯著他的兒子而兩人沉默了。幾分鐘後,他開始用立陶宛語輕聲唱歌。當歌曲結束時,他摟著威爾的腰

「我們會成為很好的父親,」威爾說。「尤其是你。我可以和阿比蓋爾一起看到它。」

漢尼拔輕吻威爾的頭頂。「走吧威爾,我們該睡覺了」漢尼拔打開了嬰兒監視器,帶著威爾離開育嬰室。在他關掉頭燈之前,他打開檯燈,讓被照亮的熊在Hannigram的牆上舞動。



第一次翻譯,希望大家多給我點建議

(順便問各位大大這樣的格式有沒有錯誤@@)

翻譯完的感想是,願意翻長篇的大大都是天使!是天使!!!尤其是每天更的絕對是大天使!!!

我還是兩三天翻一篇吧😂(三分鐘熱度的個性)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