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的諾

斯哈/哈蛋/錘基 大愛AR CF TH BC:)

掉進英倫紳士坑第一彈—Colin Firth,微Alan💕

刷了一堆內容
從抖森開始認知到自己脫離不了英倫紳士的坑(也因為抖森知道原來我粉紳士們超久了...)
回到正題,我看Colin的第一部電影是媽媽咪呀,那時候覺得Sam,皮爾斯布洛斯南飾最帥,Harry,Colin飾演第二帥(吐槽一下,colin演了許多片名字不是叫Harry就是Henry哈哈)但他一開口唱歌覺得好好聽!我心中音樂劇第一就是這部~雖然Colin 的戲份不算多,但每幕都是經典啊!其中有一幕是晚上唱Gimme a man after midnight 他被撩了襯衫🤤他的身材好結實!雖然幕後他說他覺得這幕很沒必要😂你不知道這對迷妹來說根本暴動啊~
第二三四部蠻特別都是學校放給我們看的😂分別是魔法保姆麥克菲 水瓶座女孩跟Christmas Carol(忘記中文😂)他的聲音真的很迷人⋯⋯這對聲控真的是不能抗拒的誘惑
—————聲控感想分界線—————-
Mr.Alan Rickman的聲音像大提琴般的低沈,他是我覺得最有磁性的嗓音,他也算是讓我了解到迷妹的力量有多可怕,為了他我爬了許多英文訪談努力了解他,也買了一些與他相關的DVD及小說,我永遠記得2年前在準備大考那天好像有所察覺般的想看跟他相關消息,看到頁面寫逝去是今天的心裂感,我記得那時的目標是要盡最大努力有一天要去他的國家看看,他是我努力的目標....中文還沒有新聞,我去看了英文版希望只是惡作劇但沒有...我看到因為癌症的時候錯愕了,他那陣子還在忙他導演的第二部宣傳....眼淚潰堤,希望您在另一個一切世界安好,I’ll never forget such a great artist like you ,Mr.Alan Rickman,always.
——————————————————————
Colin 的聲音是種敦厚圓融,溫文儒雅的感覺,悅耳的男中音跟許多女孩想像中的英倫紳士一致,沈迷歐美圈到現在,我覺得沒有人能跟他的氣質比擬,Mr.Alan的也是紳士但少了點貴族氣習,Mark Strong 又多了點調皮及邪氣,Benedict Cumberbatch ,Tom Hiddleston ,Eddie的貴族感有時會有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當然他們有親切的感覺但本能地有種感覺覺得他們骨子裡有種冷漠的質地...但我還是很愛他們❤️)Colin讓我覺得他看起來永遠風度翩翩,但你永遠不會因為他的溫和而想冒犯他,而且訪談中的他幽默風趣,遇到宣傳電影問了180遍的那種問題仍然會充滿風度的回答你,而且不太會相同,在B站看到王男去韓國宣傳被主持人叫clean的時候我黑人問號都快想砸到那個主持人頭上了,感覺叫錯訪談對象的名字不是那麼禮貌的吧⋯而且..對方的名字也不是非常艱澀的唸法,但Colin還是紳士的回答了每個問題雖然有些時候慢了好幾拍(可能不確定是不是在叫他?)ColinFirth真的詮釋了男人就像美酒一樣越沉越香...
剛剛爬了一些論壇突然粉絲心大爆發,看了他的Steve短片我驚愕的以為我看錯人😂看到國外粉絲剪了一部fifty shades of Firth裡面的內容,嗯..非常熱辣,許多都沒看過打算去惡補💕 A single man 真的是一部很好的作品,也許灰色了點,但他真的把角色詮釋的淋漓盡致⋯但不建議心情不好或情緒有點負面的觀賞怕影響到,Gambit 集合了AR跟Colin,我兩大男神,好笑的片但又覺得有點可惜,他們後來有在Love actually 跟天眼計畫同框,可惜前一個沒有對手戲,後者Colin是監製,王者之聲我無法用文字描述感想,別相信任何人則是Mark跟Colin,但我沒完全看完...BJ也是...除了打架戲份(腦粉思想是BJ何德何能啊!😈)
最後是今天的重頭,也是我真的跌入名為Colin Firth深淵的一部-—Kingsman~
一開始看這部就是衝著他去看的~完全沒讓我失望,雖然訪談中他說導演找他是因為他是最..嗯..看起來無害的(?)😄但他真的把Harry Hart帶進我們的世界裡了!我的天,每次看完他我都覺得要單身一輩子了...以他當標準多少男士做的到啊😭😭😭。他被暴頭的時候我有種不敢置信,他不是男主角嗎?(我堅持是雙男主角,他不是男二!)當然心中強烈相信第二集一定要回歸啊!第二集看到那麼軟萌的他覺得也....太可愛了吧~~~不是賣萌,而是自然萌啊~~但他沒換服裝,一個眼神的轉換,渾身氣場截然不同,他真的是一位非常非常優秀的演員,天啊除了讚嘆我沒有其他想法(後續買了一本Golden Circle的原文書算反應吧😂)我想他帶給我最大的影響應該是無論你是誰,Manners maketh man....禮貌才是一個人最大的價值,而不是出身,就像一句老話,高貴的不是你的血液而是靈魂。

P.s我只能用我有限的語言能力描述自己的感想..有許多感想感動無法言表
P.p.s筆者是一個發散性思維的人,想到什麼就寫,所以中間有部分離題但這是我打字到那裡突來的感想
P.p.p.s有沒有一樣是英國粉的大家互相交流一下啊~~想知道有沒有其他推薦的訪談或是電影應該去看的:)

最後立下個宏願,希望有一天能親眼見到他本人並跟他合照!!

占tag抱歉....

评论(1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