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的諾

斯哈/哈蛋/錘基 大愛AR CF TH BC:)

在復仇者大廈附近開咖啡廳是一種什麼體驗(小短篇/完)

背景設在和平時代(時代有些多重,腦洞大開),第二人稱敘述,有許多私設
正文開始~
1.
剛在餐飲學校畢業後的你,用全校第一畢業的獎金在舊史塔克大廈,現復仇者聯盟大樓附近買了個小店面準備開間咖啡廳。
你站在裝修好的店面裡面,預期著未來生活的美好。
2.
日子慢慢步上正軌,你店裡的甜甜圈、布丁做為招牌常常一出爐就一掃而空。其中前項多半由百億富翁所包下,這緣由還得從某天你看到傳聞中不合的兩位超級英雄說起。
你聽到一位金髮碧眼的大胸帥哥說要兩個甜甜圈跟兩杯牛奶,微笑找完銀後發現在點心櫃前的工讀生小妹一副喘不過氣的樣子,你緊張的問他,她只瞠目結舌的說⋯⋯「美...美..國..」然後就昏了,你只好自力更生,靠近那桌的時候聽到一聲無奈又包容的「Tony...」你看到對面擁有著棕色眼眸的小鬍子迅速的臉紅,回到吧台看到小鬍子親了金髮帥哥,你感嘆著愛情的美好,沒有發現原本好不容易清醒的工讀生又倒了回去。
3.
前面說到店裡的另一項招牌布丁,由於你本人也相當愛吃所以研發出了不少口味而其中每天會有限量版供應。
你還記得那天有一位一樣是金髮碧眼的大胸帥哥,愁著一張臉詢問你店裡是否還有布丁,你想了想除了藏在裡面2個預報留給自己吃的外面架上的確沒有了,於是準備要抱歉的對金髮大漢說明時,一位身著黑西裝的黑髮帥哥走了進來,你看到大漢好像突然長出了耳朵跟尾巴,賠著笑臉對黑髮帥哥轉圈圈,黑髮帥哥看了你一眼,你發現藏在深處的布丁自己飛了出來,你目瞪口呆時黑髮已經轉身,而金髮的那位抱歉的把身上所有的鈔票都給了你,你數了數發現超過兩個布丁的五十倍,於是你決定以後他來免單。
4.
日子過得順心且美好,喔!這時你已經從暈倒小妹那得知那四位的身分,但你也淡然的想原來這就是超級英雄私下的樣子。
突然看到街道處有長相奇怪的蜘蛛,路上的行人四處逃竄,你打算躲進吧台底下時發現有一道雷劈了下來,金髮大漢..不,雷神懷中抱著邪神,邪神大剌剌的走進店裡並敲了敲你躲的吧台表示要10個布丁,你按耐住害怕正要開口發現邪神大人翻了翻白眼,自己漂浮出了並口中小聲念叨了句「螻蟻...」突然你有種強烈的憤怒感,並在空中畫了個圈,你很開心的看到邪神被布丁噎住了,轉過身恭敬的喚了一聲「老師,紐約出現外星人入侵,故召喚您前來希望您不要見怪」你尊貴的老師點點頭,向前去找噎住了的邪神,被噎住的他眼眶微紅,頗有點神似無辜的小鹿斑比,你聽到「你這個馬臉怪在這裡幹嘛,我還沒找你算帳呢!」「尊貴的...王后殿下,懷孕者不能吃太多甜食吧?啊!但孕期中的確會有脾氣暴躁的狀...」我看到小刀出鞘並往老師身上招呼的時候嘆了口氣,再畫一個圈將招惹不起的兩位「請」出門外,並給自己的店加了多重保護,「紐約生活大不易啊⋯⋯」你一邊想著一邊看到藍紅色的盾牌飛過窗前。
5.
後來呀⋯⋯你也慢慢跟大樓內的人熟絡起來,神射手喜歡的小甜餅跟美艷間諜喜歡的調酒你也拿手起來了,常被邀請參加復仇者聚餐時候準備伙食,「怪了...」吧台前脾氣好的隊長說「平常洛基不參加聚會的,怎麼這次..」你一個轉身拿了杯酒到好脾氣的博士身邊跟他聊天,發現邪神頓了一下指著他哥,不他丈夫走向我們,你壓力山大,對著宴會主人說「我在邀請一位能給大家續杯的人過來方便嗎?」「甜心,隨你~開心玩啊」聲音從遙遠的地方飄忽的傳來,你趕緊畫了個圈,一邊聽到隊長的嘆息,看到紅斗篷飄出的瞬間鬆了口氣。回到吧台邊聽到兩位魔法大師的鬥嘴,舉起為自己調的酒啜了一口,忽然覺得日子過得動盪也不失一種樂趣。

作者碎碎念
感覺其實比較像復聯一的時間但又有博士所以才說時間線多重,我自己覺得比較能描寫一時候每個人的性格狀態故選擇,反正我的故事我作主?
話說索爾的部分,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被剪了短髮髮色就換了這事不科學😂雖然一樣帥哈哈

P.s.如果喜歡的話可以給我紅心小藍手~或跟我聊聊天跟我說哪裡要加強,沒人說話看到100多人看過時候嚇到😱

评论(2)

热度(41)